X晓冥—我产品已婚

我以后不打荣耀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里xm/晓冥/小明
关键词〔欧美/dc/全职高手/JOJO/鲁邦三世/drb〕
目前在坑【全职高手/drb】

港圈→[复问/双天王]
dc→〔蝙超/jayroy/41/damijon/lexc〕
漫威→电影党〔冬盾/ec〕
全职[双花/叶all]
JOJO[GJ铁瘫]
鲁邦(鲁次)
猎人(奇杰)
ff7(AG/SC/ZC/CT)
drb(簓卢,左/理铳)
喜欢的脸〔Jim Caviezel/郭富城〕

〔RoyHarper,我的小宝贝〕
(初心大本命楚轩/张佳乐)

【RPS慎】[双天王]Lies

——


   Aaron在车里吻了他。

  他们是有点什么,但那不是出于爱情,这个吻又太过真切。

  “你知道的吧。”Andy的笑挂不住了。

  “我知道。”Aaron有些烦躁,甚至想抽烟,可他戒了,车里也不会有烟盒。

  

  ——

  

  作为好友,Andy有些烦恼同关小姐说过。

  关小姐玩心大,但也深谙圈里的水混,所以片场同Aaron一块等化妆师时,她看着他讲,

  “他是真的对你好,但你也别太当真了,他对每个人都这样,老好人嘛。”

  Aaron点点头,刚刚张口想说些什么,Andy就进来了。

  “聊什么呢?”

  “聊你大牌咯,来那么晚。”

  “化妆师都没来,我哪里晚,是你们太早啦。”手就这么亲昵的搭上Aaron的肩。

  趁关小姐起身去拿些东西,Andy矮下身,

  “今晚我接你下班?”

  “去我那边?”

  Aaron耳朵有些烫,回他“好。”

  关小姐留意这边,暗自摇了摇头。

   ——

  后来同为Andy绯闻对象的前辈对他叹气,同他讲,

  “他什么都不介意。所以所有人都分不清是真是假。”

  前辈很看重他。

  他也学会和Andy保持距离。

  

  ——

  台上即使站在一起,

  也忍住不回应他的视线。

  

  现在回头看,原来已经那么远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