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晓冥—我产品已婚

我以后不打荣耀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里xm/晓冥/小明
关键词〔欧美/dc/全职高手/JOJO/鲁邦三世/drb〕
目前在坑【全职高手/drb】

港圈→[复问/双天王]
dc→〔蝙超/jayroy/41/damijon/lexc〕
漫威→电影党〔冬盾/ec〕
全职[双花/叶all]
JOJO[GJ铁瘫]
鲁邦(鲁次)
猎人(奇杰)
ff7(AG/SC/ZC/CT)
drb(簓卢,左/理铳)
喜欢的脸〔Jim Caviezel/郭富城〕

〔RoyHarper,我的小宝贝〕
(初心大本命楚轩/张佳乐)

【双天王】关于老去

  Andy在近日的演唱会上说自己是不会老的。

  早些年又笑Aaron鬓角画一些白就嫌老。


  毕竟,Aaron永远是他们俩中没自信,会害怕的那个。



  —
   

  当小志的玩笑出口,Aaron青春朝气的包装破了缝,铺天盖地的报道让他笑不出来。


  Andy晚上找上门去,Aaron的眼神躲闪。


  “没事的。”

  “我不是生他气。他只是个孩子…”


  其实是谁都好,自己总是要面对的。

  怕些什么呢?

  粉丝会接受另一个形象的自己吗?

  他们还会爱他吗?

  …


  他害怕失去,正如他现在紧紧扣着Andy的手。

  
   “转型吧。”

  Andy的唇和手掌温暖得可靠,引的他放松下来。

  
   

  
   —

  

  Andy看过Aaron的自传,体会流露的真情,快乐与苦涩。


  正如它的名字《我需要爱》,他想要给Aaron爱,但那是有期限的。


  总有一天Aaron也会拥有足够的爱。

  会明白他得不到所有人的爱。


  明白什么人才值得去爱。

  

  —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