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晓冥—我产品已婚

我以后不打荣耀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里xm/晓冥/小明
关键词〔欧美/dc/全职高手/JOJO/鲁邦三世/drb〕
目前在坑【全职高手/drb】

港圈→[复问/双天王]
dc→〔蝙超/jayroy/41/damijon/lexc〕
漫威→电影党〔冬盾/ec〕
全职[双花/叶all]
JOJO[GJ铁瘫]
鲁邦(鲁次)
猎人(奇杰)
ff7(AG/SC/ZC/CT)
drb(簓卢,左/理铳)
喜欢的脸〔Jim Caviezel/郭富城〕

〔RoyHarper,我的小宝贝〕
(初心大本命楚轩/张佳乐)

【damijon】Amusement park

#很短很短
#一发完小甜饼

  “所以为什么我要穿成这样出来-”厚厚的羽绒服把男孩还在发育中的小身板裹的严严实实——
  
  “你不是要和我去游乐场吗?”damian的眼神仿佛他在说什么蠢话
  
  “我知道-但这和——唔-”被扣上了羽绒服的帽子,颈间的围巾被抽出来蒙着脸绕了好几圈 ,Jon挣扎着也只能把鼻子从里面冒出来
  
  “啧,那副土的掉渣的眼镜-”
  damian在jon反应过来前抽掉了那副宽大的黑框眼镜, “乔宝宝,你现在可爱多了。”
  
  damian后退几步,把眼镜不知道塞到了哪个口袋里,好笑地看着Jon像只企鹅向他扑过来,“当心点,别被认出来。”
  
  “damian!”
  脸上空无一物的感觉让Jon有一种裸奔在外的感觉 ,忍不住把围巾又往上拉了拉。
  把jon上下其手的俩只爪子扣住,damian觉得心情格外愉悦——
  
  
   “呃,damian?”
  海梅发誓自己只是带弟弟妹妹们来游乐园,并一点不想看见什么——
  
  “哦,海梅。”damian瞟了他一眼
  
  俩人停下了打闹,Jon把一只手抽走,另一只手却被damian紧紧拽住
  
   “我想我得走了——”海梅尴尬地挪动脚步,“呃,和你小女朋友玩得开心点——”
  
  
  Jon憋红了脸,看着海梅走远 ,把damian扯到一个偏僻的角落
  “你居然在你队友面前捉弄我!”
  
  “TT—谁让你长得像女孩子—”
  
  “我明明比你高——!”
  
  “一点点,”
  把jon扯过来迅速地给了他一个吻,
  “而且我会比你高的,乔宝宝。”

  
  
  
  
  
  
 『海梅:我今天在游乐园看见damian和他的小女朋友
  BB:为什么那个恶魔崽会有女朋友!
  Raven: …
  星火:wow!
  迪基:what??他不是说和—— 算了』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