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晓冥—我产品已婚

我以后不打荣耀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里xm/晓冥/小明
关键词〔欧美/dc/全职高手/JOJO/鲁邦三世/drb〕
目前在坑【全职高手/drb】

港圈→[复问/双天王]
dc→〔蝙超/jayroy/41/damijon/lexc〕
漫威→电影党〔冬盾/ec〕
全职[双花/叶all]
JOJO[GJ铁瘫]
鲁邦(鲁次)
猎人(奇杰)
ff7(AG/SC/ZC/CT)
drb(簓卢,左/理铳)
喜欢的脸〔Jim Caviezel/郭富城〕

〔RoyHarper,我的小宝贝〕
(初心大本命楚轩/张佳乐)

【复问】妻管严及宠妻狂魔吴复生想要面子这种东西

#xjb乱写

#傻白甜ooc预警

      ——



  1

  四仔和boddy第一次见李问,看他乖乖的软软的,心想老板捡了个兔子,也倒是好使。

  后来他们发现,李问很凶,不对别人凶,就对老板凶,可老板偏被吃的死死的。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说来般配。

  

  吴复生发愁,自己对李问越好,李问就越爱和他发脾气,骂不过就打,脾气臭的很。

  他问华女,“为什么阿问就同我凶?”

  华女面无表情划着纸,“那是把老板当自己人,打是亲骂是爱。”

  这么说,我对阿问来说是特殊的。吴复生恍然大悟,笑的眼角褶子都要堆起来了。

  华女瞥了眼自家老板,转了个身背对着继续划她的纸。

  

  

  

  2

  “我不想你再杀人。”

  “够了!”吴复生发怒把玻璃杯摔在地上。

  一块碎玻璃正好溅到李问手上,划开了道小口。

  盯着那道小口,吴复生的怒一下子消了。

  李问转身就要走,被吴复生拽住不放。

  “阿问,是我不好。”

  “不杀人就不杀人,有阿问给我调油墨,我做甚么杀人。”

  “真的?”李问眨巴眼,心情有些雀跃。

  男人对着自己心爱的人,不撒谎,怎么过一辈子。

  吴复生松口气,捧着李问的手。

  “阿问疼不疼。”

  “这口子一点点小,没事的…”

  “鑫叔,医药箱啊!医药箱!”

  

  

  

  

  3

  伪钞界大佬吴复生,叱咤风云,一人一小队夷平一个武装村庄,把戒指从杀父仇人手上拽下来。

  献宝地塞进李问手里,“阿问啊,对戒啊。”

  李问抖得要命,还没从刚刚看着导弹擦着鼻子缓过来,在吴复生拉扯下才勉强站住,看清手里塞了什么东西,差点丢吴复生脸上。

  “谁要啊,杀了那么多人,我都怕死啦,沾了那么多人命的东西。”说着眼泪就往外掉,吴复生赶忙用手给他擦,把李问的脸糊的更脏。

  “好好好,阿问说不要就不要,阿问想要什么样的我同你买去。”

  “…谁要和你戴对戒啊!”

  “兄弟之间都戴啊,你不把我当兄弟?”

  

  于是之后伪钞大佬吴复生天天戴着个秀气的小银戒指出去跑生意,倒没半点介意,逢人就笑眯着眼,

  “我内人挑的。”

  

  

  

  4

  在金三角休养生息。

  日子无聊,又逢下雨。

  几人只能团坐在客厅看电视打发时间。

  “看个电影吧!”body提议。

  “有没有小电影看啊。”四仔叼着根烟。

  “老板挑,老板挑。”鑫叔把遥控器从四仔手里拽过来递给吴复生。

  吴复生翻了翻电影菜单,就把遥控器塞给李问。

  “阿问挑。”

  李问心想随便选个谍战片。

  遥控器又被吴复生夺去。

  “你不是不爱看,少看点打打杀杀的。”

  “就看点你从前和阮文小姐看的。”

  “你又发什么神经。”

  电视机开始放《单身男女》。

  李问想说,我同阮文才不看这种。

 ——

  二十分钟不到,body和四仔已经睡着了。

  三十分钟,鑫叔也打起了呼。

  又过一会儿,华女打着哈欠起身,示意自己回房睡觉了。

  

  外面暴雨打的窗啪啪作响。

  李问抱怨说冷,吴复生拿毯子裹李问身上,往怀里搂搂紧。

  李问倒是聚精会神看着狗血剧情,心安理得的吃着吴复生喂到嘴边的爆米花。

  “那女人很聪明。”吴复生开口。

  “恩?”

  “那男人让她试车看房买家具的时候,就知道是买给她的啦。”

  “噢。”李问似懂非懂。

  

  

  “那大佬啊,买画买度假酒店,你是买给我吗?”

  “恩。”

  

  “那你也是中意我吗?”

  

  “阿问也好聪明。”

  

  李问舔了舔嘴边残留的糖浆,咂咂嘴,仰起头往吴复生脸上啃了口。

  

评论(8)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