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晓冥—我产品已婚

我以后不打荣耀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里xm/晓冥/小明
关键词〔欧美/dc/全职高手/JOJO/鲁邦三世/drb〕
目前在坑【全职高手/drb】

港圈→[复问/双天王]
dc→〔蝙超/jayroy/41/damijon/lexc〕
漫威→电影党〔冬盾/ec〕
全职[双花/叶all]
JOJO[GJ铁瘫]
鲁邦(鲁次)
猎人(奇杰)
ff7(AG/SC/ZC/CT)
drb(簓卢,左/理铳)
喜欢的脸〔Jim Caviezel/郭富城〕

〔RoyHarper,我的小宝贝〕
(初心大本命楚轩/张佳乐)

【陆刘】婚外情[短如梗]

#几次上课时候都在念想这个梗

憋不住了就写了点

#刘杰辉有妻女,陆明华是单身,ooc,慎

——————

  “刘sir,有电话。”

  手机在床头柜上不住振动着。

  腰上的手松开了。刘杰辉有些不满,自己刚刚被肏,射一次,发软的腰撑不起来,就深深坐没着,慵懒的不愿从交合处拔出一毫。

  昏暗的卧室里,屏幕亮的刺眼,刘杰辉眯眼去看,更刺眼的是屏幕上妻子的面孔。

  刘杰辉恨陆明华的过分体贴,替他接通了拿到耳边。

  伸手接过来,抵着陆明华玩味的眼神,刘杰辉可以确信他是故意的。

  “雪儿?”

  “老公…好晚了,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

  陆明华开始吻他。

  肩,颈,到下颌线。

  “我在加班呢,你先睡,很快回来的。”

  电话那头默了声,他害怕是雪儿听见了什么动静,又察觉了什么不对。

  “我问了Phoenix,她说你一个小时前就打卡离开了。”

  “哦,我有点文件要送去陆生那边,还有一些安保计划要麻烦他过目。”

  “是啊,陈太太。真是不太好意思,借用你老公一下了。他也是为了工作,多见谅,他真的不容易的。”

  不要太近。
        刘杰辉将手机拿远些,陆明华近乎贴着他脸,语毕,嘴唇覆着留下轻吻。

  陆明华将他翻身过去时,耳边传来女儿睡意浓厚的声音,“爸爸…”

  他慌得很,后面不住夹紧。陆明华咬着他耳朵,揉着臀示意他放松。

  “爸爸感冒了吗?”

  陆明华或轻或重的往里碾。

  

  刘杰辉压不住哑的嗓子,哄着女儿去睡觉。

  急急挂了电话,便给陆明华抓着腰往身上抱。

  “你故意的。”

  “那又怎么样。”

  刘杰辉没话了,他没法结束这段危险关系,内心的罪恶感也无法阻止他沦陷。

  陆明华捉着他的手,十指相扣,亲吻他的婚戒。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