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晓冥—我产品已婚

我以后不打荣耀了,但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这里xm/晓冥/小明
关键词〔欧美/dc/全职高手/JOJO/鲁邦三世/drb〕
目前在坑【全职高手/drb】

港圈→[复问/双天王]
dc→〔蝙超/jayroy/41/damijon/lexc〕
漫威→电影党〔冬盾/ec〕
全职[双花/叶all]
JOJO[GJ铁瘫]
鲁邦(鲁次)
猎人(奇杰)
ff7(AG/SC/ZC/CT)
drb(簓卢,左/理铳)
喜欢的脸〔Jim Caviezel/郭富城〕

〔RoyHarper,我的小宝贝〕
(初心大本命楚轩/张佳乐)

【复问】一些小短打]假装有题目

  ——


  


    


  下了飞机,西风吹的紧,雪花铺天盖脸的往下落,吴复生转头一看,火气又上来了。


  “又在发什么痴?!靠手吃饭的自己不知道护好!难道还要我给你上保险吗!”


  李问搓着手呼气,脸也被吹的白里发红,


  “给你的手套呢,做甚么不戴!”吴复生觉得心很累。


  “不是呀大佬,手冰的很,戴了反觉得更冷,索性就摘了。”李问无辜,想大佬真是喜怒无常,怕得要命。


  吴复生叹了口气,摘了自己的手套塞进一边口袋,俩只手扯过李问的手包住,搓揉起来,给他捂热。


  “要你老板给你做佣人啊,阿问架子可不小,真是要做主角啊。”


 

  李问楞楞着,也不把手抽回来,耳朵红的厉害,不知是不是冻的,吴复生笑眯着眼,李问直把脑袋往围巾里缩,不看他。

  

  


  


  “老板当钓仔哪?”四仔瞧远处俩人的架势,手拢着嘴悄咪咪凑boddy耳边讲。


  鑫叔给了他后脑勺一掌,“少管闲事。”


  


  ——


  

  开了几瓶好酒庆祝出货顺利,boddy和四仔吆喝着比谁喝的多,吴复生到李问身边和他碰杯,却没有喝的意思,身子越凑越近,李问僵着身一动不动,


  “阿问,晚上到我房里来。”


  热气吹的他耳垂发烫,吴复生却快速抽身离开,加入另一旁鑫叔和华女的竞猜作赌。


  李问左思右想,大佬应该是同我逗乐呢,不必当真。


  等回了房,在床垫上翻来覆去。夜半了,又想毕竟是老板,说不定有什么要紧事,还是硬着头皮去敲了老板的房门。


  咚,咚,咚。三声。


  没人应。


  李问身体凑上房门,耳朵贴着微凉的木板。


  没有任何声音。


  怕是大佬睡得香呢,自己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李问寻思自己这样倒像个变态,门突然就开了,措不及防跌进大佬臂弯。


  不是大佬及时接着,怕是要同地板亲密接触。


  “谢谢谢谢。”


  李问发自肺腑的感激,而大佬却没松开他的意思。


  “阿问真敢来呀,这么晚了。”


  李问从大佬语气里听出了恻隐之心,放在腰上的手感受到了揩油之意。


  

  不知道哪来的贞烈女子附身,给了大佬一耳刮子。


  

  看吴复生黑了脸,李问瞬间就蔫了,“老板,不要啊,我真不行,我不是那种人。”


  吴复生恨自己对李问就是心软,又告诉自己看在他还有用处,不然早把他丢海里喂鱼了。


  

  明明是自己被打,还要哄着他,


  

  “逗你玩的,阿问别担心,不搞你的。”


  ——


  到后来李问身上被搞的青一块紫一块,腰酸背痛,想起来便暗骂,吴复生这个骗子。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